探秘色达佛学院:聆听来自高原的唱经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1日15:34

  进入色达佛学院的时候已经是太阳快下山的时间了。由于佛学院的盛会——佛学会的举办,我们没有办法在学院里看到正常情况下佛学院学生学习藏传佛教的场面。

色达佛学院,夕照下金光闪闪的屋顶色达佛学院,夕照下金光闪闪的屋顶

  到处是忙碌的朝圣者和僧侣来来往往于校道之间忙碌准备着。我和阿芬一起走,另外三位同伴走着走着和我们的距离拉开了。

进入色达佛学院的时候已经是太阳快下山的时间了进入色达佛学院的时候已经是太阳快下山的时间了

  严格来说色大佛学院并非一个景区,而是一个学校。当我们第一眼看到这满山遍野的僧舍时,只有一种感觉,那那就是——震撼!

金光闪闪金光闪闪

  在夕照之下,一座座看似简陋的红色僧舍密密麻麻的排列在山坡上,几座大殿的金顶在阳光下金光闪闪,熠熠生辉。

佛学院的僧舍虽然简陋,但是数量众多佛学院的僧舍虽然简陋,但是数量众多

  佛学院的僧舍虽然简陋,但是数量众多,簇拥着几座大殿,显得气势恢宏。夕阳下大殿的金顶放出的金光,让人更加能体会佛学院的庄重和神秘。在大殿的时候,一位僧侣很友好的看着拍照中的我,向我打招呼,微笑致意。

  图文来源:小步走天涯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