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乌兰布统:花云缱绻的七月童话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乌兰布统旅游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14日10:25

  很多时候,希望能成为一只自由飞翔的鸟,放逐于无尽无边的美丽世界。但自由总是显得是那样的弥足珍贵,生存的压力,让我们不得不行走在现实的世界,将梦想高悬于天边。我很想不停地行走,去到那陌生的地方,望一望,那些寂寞或是繁华的风光。

草原寻梦草原寻梦

  一直在北京周边转悠,除了到过河北一些地方之外,北方的北方,我还从未踏足。

日升东方日升东方

  打小就生长在南方,对于北方的壮美风光早已是心生向往,尤其是秋天的北方,那红叶阑珊的童话世界一直是我最想记录的景象。

草原牧马草原牧马

  总记得之前和朋友在北京周边行走,每当我为一面湖泊或是一片绿地惊呼美丽的时候,他总会幽幽地来上一句:看来你没见过大风景!他的言下之意就是,你没到过西藏、新疆这些壮美的地方!你要真看过那些地方的美景,还能为这些小景色欢呼?

山包上的摄影人山包上的摄影人

  确实,我到过的地方实在是太少了!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去到我想去的地方。

    文字/摄影:李双喜 新浪博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乌兰布统旅游区

乌兰布统旅游区位于赤峰市克旗西南部,距北京、承德、赤峰的距离分别为450、260、300公里,包括乌兰布统草原,乌兰布统古战场,桦木沟林区三个景区,是一个集山、水、花、草、林,古迹于一体的旅游区。草原一望无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