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千里之外 乘坐高铁周末玩转江苏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苏省 | 新京报 微博 | 2011年06月02日11:22

  【京沪高铁江苏游】

  在京沪高铁的线路上,江苏处于末段(徐州除外),同时又处于沟通环渤海和长三角的位置。

  江苏所拥有的江南水乡,古城古镇,正如苏州市旅游局王如东介绍苏州旅游资源时所说的一样,“肯定在北方市场上是蛮有吸引力的”。对北京游客来说,当京沪高铁开通之际,南京、苏州将成为周末休闲游地。

  细数起来,除苏州、南京、无锡几大代表性的景点,徐州、镇江、常州等地,知之甚少,幸好有了高铁作为媒介。

  【苏州:不仅园林水乡 不再匆匆而过】

  ●王如东,苏州旅游局旅游出境处处长

  亮点:休闲度假区

新浪旅游配图:美丽的苏州 摄影:李忠海新浪旅游配图:美丽的苏州 摄影:李忠海

  以前人们听说过的可能只是苏州的知名园林、水乡和古镇,其实我们还有很多不为大家熟知的旅游资源。现代时尚一面,就可前往金鸡湖新城。

  当高铁开通后,北方客人来苏州,不再是以前那种匆匆而过的,而是对苏州了解得更全面,更有深度。但是,随着自由行的增多,游客对当地的服务、设施的要求就会更高。

  我们要精心打造一批适合人们周末休闲游的相对高端的产品。为避免人们东奔西走的劳累感,我们还准备打造一个专门的休闲度假区,基本的度假需求可以得到一站式的解决。

  游点:

新浪旅游配图:苏州到处是美景 摄影:李忠海新浪旅游配图:苏州到处是美景 摄影:李忠海

  园林除了拙政园、留园、虎丘园等知名的园林,还有好几十个不太知名的园林,如沧浪亭、狮子林也值得一看,对苏州园林的精华所在会有更深的理解。

  历史街区 感受苏州当地老百姓的传统生活,到山塘、平江这些历史街区走走。

  苏州的水乡古镇同样远近闻名,除了人们熟知的周庄、同里,千灯、锦溪等诸多古城古镇也各有特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江苏省

江苏,自古便是富饶之地、鱼米之乡。江苏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有小桥流水人家的古镇水乡,有众口颂传的千年名刹,有精巧雅致的古典园林,有烟波浩渺的湖光山色,有规模宏大的帝王陵..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