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首个“中国旅游日”活动今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1年05月19日11:15

  深圳特区报讯根据《国务院关于设立“中国旅游日”的批复》,从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徐霞客游记》开篇日)为“中国旅游日”。按照国家旅游局、广东省旅游局关于开展庆祝首个“中国旅游日”活动的要求,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和华侨城集团公司于5月19日联合主办2011年“中国旅游日”暨深圳百万市民绿道游、红色游启动活动。

  5月19日启动的深圳百万市民游绿道活动,以绿道网为依托,发动各区、各旅游企业整合绿道旅游资源,设计、推出适合不同游客需求、具有不同特色的绿道旅游指导线路和产品,并将与报纸、电视、网络媒体合作开展绿道旅游专题宣传,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更好地认知绿道、享用绿道、热爱绿道、畅游绿道,培育绿色、低碳、文明的新生活理念,充分享受绿色生活,把绿道旅游打造成深圳旅游的新业态和新品牌。

  深圳首批红色旅游景区授牌是深圳庆祝首个“中国旅游日”的另一主题。市文体旅游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以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深入挖掘红色旅游思想文化内涵,对我市能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精神、有代表性的重大革命事件和重要人物的历史文化遗存进行了认真梳理,邀请旅游和文史专家进行筛选,并结合公众推荐投票的情况,最终评出了首批18个红色旅游景区。市文体旅游局组织本市有关旅行社,精心策划、设计了多条红色经典之旅线路。同时,联合深圳特区报社推出“忆峥嵘岁月走红色之旅”大型红色旅游宣传推广活动,以市民游客推荐自己最喜爱的红色旅游景区、红色旅游景区专题介绍、红色旅游线路采风活动等形式,为深圳市民和游客展现鹏城光辉的革命历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