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万种似女郎 海南亚龙湾惊艳24小时(2)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城市旅游杂志 微博 | 2011年05月16日13:51

  【午后:激情日光浴】

海天一色海天一色

  午后时光,最妙的莫过于进行日光浴,这可是来亚龙湾度假休闲的必修课。洁白的浪花翻卷着,喘息着,有节奏地敲击着银色的沙滩,游客在海边嬉戏,斑斓的泳衣和救生圈让无边无际的蓝色有了更加丰富和灵动的色彩。儿时梦想的大海如今就毫无保留地呈现在你的面前,一望无际。大片的纯净的蓝色毫不吝惜的盈满你的双眼。突然想起庄子《秋水》中河伯与海洋的对话。大海无言,却让你有如饮醍醐的妙感。就在刹那间,是否感觉自己的胸襟开阔了不少?望着那恰似万斛碧珠的海水,你果真能克制心中那难耐的冲动,不下水与之狂欢?来吧,丢下你的羞怯和不安,奔向这位激情四射、性感美艳、火热多情的女郎,此刻她正张开热情的怀抱,意欲揽你入胸怀呢。一场非比寻常的恋情即将在水天相接处上演,冬日的空气中也溢满了诱惑的香气。

美丽的椰树美丽的椰树

  最终,你还是禁受不住这种暧昧的攻击,索性如剥粽子般卸去衣物,鞋子被甩到了九霄云外,猛然跃入湛蓝湛蓝的海水中。与她嬉戏水中,那一刻,竟然忘记了自己,忘记了时间,只知道,心像海洋般柔软,浩大。

  在大海中玩累了,踉跄上岸来,几个趔趄便不由自主的栽进了象牙白的沙滩上。干脆就枕着软绵绵的沙滩床进行日光浴,做一场充满了异国情调的白日梦吧。四肢随意舒展开来,双目微微闭合,眼睛一张一翕之间偶然性地偷窥到了白云和蓝天的盛大婚礼。雪白的云,碧蓝的天,耳边还伴着早已熟悉了的涛声。阵阵涛声,虽近犹远,如梦如幻。什么黄金屋,千钟粟,都似烟灰散开远去。

  这刻,世界出奇地安静,时空仿佛也在此刻凝固定格。人声也不再沸腾,偶有三两只海鸟轻轻划过天际,划过你的心湖,激起片片涟漪。就这样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任凭温暖的阳光在你光滑的肌肤上导演出别样的华尔兹舞会。调皮的沙粒太懂得见缝插针,她一会钻入你的脖颈,一会又从你的指缝间鱼贯而出,一会又静静地聆听着你的故事,把你的心事熨帖的服服帖帖,惹得你啊忍不住捧腹大笑。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