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五月惊喜连送 日夜舞动狂欢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7日13:46

  关键词:北京欢乐谷 北京欢乐谷旅游攻略 北京欢乐谷简介

  4月3日至6月20日,北京欢乐谷第五届国际时尚文化节火爆进行中!继4月炫彩游戏动漫备受中外游客热捧后,5月更是惊喜连送,日夜舞动狂欢。全国5大省市百余名街舞精英、国内外极限高手巅峰对决,全新盛装 “夜场嘉年华”闪亮登场,4月30日起,每晚18:00后入园,门票仅需要60元,更有5周年惊喜大礼盛惠京城!

欢乐谷夜色欢乐谷夜色

  至尊极限街舞

  全国5大省市百余名街舞精英、国内外极限高手打造京城PK盛世,炫酷整齐的齐舞、火爆激烈的斗舞,动感可人的嬉哈甜心舞蹈及视听同步的MTV舞蹈,打造全国最高水平的第三届北京欢乐谷杯街舞精英争霸赛。滑板、直排轮、单车等技巧切磋轮番上阵,带给游客超乎想象的北京欢乐谷第四届极限运动俱乐部挑战赛。五一小黄金周,“游卡欢乐谷之旅”京城最大桌游盛世再度落地欢乐谷。

飞人扣篮飞人扣篮

  60元变身夜游达人

  4月30日起,北京欢乐谷“夜场嘉年华”将闪亮登场,每晚18:00后入园,门票仅需要60元,高达60米的塑山“水晶圣城”斥资百万全新盛装,夜晚绽放梦幻的光芒,“炫舞京城”夜光巡游全新推出,主题表演、娱乐活动、游乐设施和夜间景观设置均华丽升级。此外,日常百余场演出重磅出击,五一小黄金周,中国原创舞蹈诗剧京城一秀《金面王朝》隆重推出cosplay专场表演,《颠峰之约》、《穿越之旅》、《丛林传说玛雅风情》等表演精彩连连,带给游客全新的视听新体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