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府研究部署2011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方案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2日11:44

  3月9日上午,陕西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1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总体方案。受省政府副省长景俊海委托,省政府副秘书长姚超英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交通厅、省文化厅、省文物局、省旅游局等相关厅局负责人和11个市区分管领导及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专题会议。

  由国家旅游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1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于2011年4月15日至17日在西安举办。为了认真贯彻实施国家旅游局《2011-2013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举办协议总则》要求,调动省级相关部门和11个市区的积极性,确保2011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圆满成功,省政府特别召开此次专题会议。

  会上,省旅游局局长董宪民汇报了2011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并就2011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总体方案进行了情况介绍。各相关厅局、市区政府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做好旅游交易会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省政府副秘书长姚超英对此项活动提出了具体的实施要求,第一,各市区、各参与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项活动,要加强组织引导,做好具体实施工作。第二,各市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各负其责,抓好落实。各市区既要体现“人文陕西山水秦岭”陕西旅游的参展主题,又要突出当地旅游资源的特点,通过旅游交易会让全国旅游业内人士更多的了解我省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各市区要通过旅游交易会学习兄弟省市区发展旅游产业的新理念、新经验;同时要利用2011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的机会,做好景区建设和旅游项目的招商引资,促进我省旅游业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提高;希望各市区能够展示新亮点、扩大影响力、取得新成效。第三,省旅游局要切实做好组织牵头工作,服务好11个市区及相关部门,做好旅游交易会大会的总体工作。第四,要加强宣传,保障安全,做到本届旅游交易会安全、流畅、成功,为陕西旅游产业的发展争光添彩,为树立陕西新形象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