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4月组团赴中国旅游交易会推介三项旅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2日11:42

  4月15日至17日,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2011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了大力开拓国内旅游客源市场,海南省旅游委将组团参加本届交易会,并于4月13日在西安举办海南旅游专场推介会。

  在即将举办的本届交易会上,海南省旅游委将针对西北旅游客源市场的特点,突出海南的热带岛屿、海洋和森林生态特色,主打滨海度假、海洋旅游(水上和水下运动)、森林旅游这三项旅游产品。

  据了解,海南展区由40个展台组成,共360平方米。本届国内旅交会展台由省旅游委统一购置,统一设计搭建,全面展示海南旅游整体形象,并在海南展区统一开展宣传促销活动。

  为了将海南旅游推介会举办得富有创意、有影响力,海南省旅游委建议各相关市县旅游委(局)按照东、西、南、北四个组团联合进行推介。北部组团包括海口市、澄迈县、临高县、文昌市,东部组团包括琼海市、万宁市、陵水县,南部组团包括三亚市和保亭县,西部组团包括儋州市、昌江县、乐东县。北部组团以海口市旅游委为牵头单位,东部组团以万宁市旅游委为牵头单位,南部组团以三亚市为牵头单位,西部组团以儋州市旅游委为牵头单位,联合组团内其他市县旅游委(局)共同研究确定本组团的区域旅游形象、主推旅游产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