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公园:烂漫春桃 粉嫩佳日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山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06日13:41

  香山公园2011第九届山花节开幕,本届山花节将持续至5月15日,为期44天,这是自2003年以来时间最长的一次。据介绍,此次山花节香山公园布置了六处乡土花卉观赏区、九大赏花主题观赏区、四项精彩文化活动,推出三项温馨服务游客新举措。花卉布展面积达到3000余平方米。香山山花节,10万株山花含苞待放,如果白天气温能维持在20摄氏度,香山公园里的几十种花卉都将在一两周内盛开。

  春天还是登山的好季节,初春的香山公园,绿地内的小草渐绿,玉兰花含苞待放、山杏、山桃等乡土花卉也正欲试绽放。公园里多了不少自行登山健身的游客,游客还可乘坐索道,凌空欣赏初春香山的美丽景色。

粉嫩春桃满香山 (新浪配图 来源: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粉嫩春桃满香山 (新浪配图 来源: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

  景点名称:佳日园  

  观赏地点:香山公园南北主干道

  观赏特色:漫山遍野均是星星点缀般桃花分布,位于佳日园内的特色碧桃吸引大量游客拍照留念。

  春花品种:山桃、碧桃

  观赏时间:4月中上旬

  游园小贴士:

  赏花路线:

  南线杏花路线:东门-静翠湖-翠微亭-香山寺(遗址)-双清别墅,这条线路以观赏山杏花为主。

  中线繁花路线:东门-勤政殿-听雪轩-知松园-枫林村-佳日园-眼镜湖-索道下站-碧云寺,这条路线花卉品种繁多,桃花、玉兰、迎春、连翘、蜡梅、梅花、牡丹等次第开放。

  凌空揽花路线:游客可乘坐索道直达山顶,凌空饱览遍布山林的乡土花卉,直达山顶观赏山花。

  门票:淡季5元,旺季10元,索道30元,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凭本人老年优待证游览公园免收门票费(不含园中园,大型活动期间除外)。山花节期间,公园票价为10元,年、季、月票及老年优待卡可照常使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山脚下(买卖街40号)

  交通路线:乘318、331、360、634、714、696、698路到香山公园下车。

  电话:010-62599886/1264

  (资讯来源: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山公园

香山公园位于北京西北郊小西山山脉东麓,距城20公里,占地180公顷,是一座著名的具有皇家园林特色的大型山林公园。香山公园始建于金大定二十六年(1186年),距今已有800多年历史。元、明、清都在此营建离宫别院,为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