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物语 武汉大学赏樱实用手册(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02日16:35

  武大的樱花看了很多年,第一年是新鲜、激动,平生第一次看樱花;第二年是余兴未减,美景不可错过。第三年、第四年……

武大樱花物语武大樱花物语

  慢慢地,也许是再美的事物看多了也会难免审美疲劳。古诗亦云“年年岁岁花相似”,所以渐渐的就少了些许赏樱的兴致。

  今年是俺亲手拿着单反第一次拍樱花,不免的在手痒心更痒的驱使下又拍了几次。拍花也得有拍花的利器,N家、C家的金圈红圈百微、长焦更是当仁不让的不二之选。可惜俺是一样都没有,所以只好拿着俺的套头,寻觅与花海之中。

美丽的樱花美丽的樱花

  国内的城市中樱花最有名的莫过于武汉,而武汉的樱花最负盛名的莫过于武大。如果你纯粹只是看樱花,我觉得你大可不必非得来武汉不可,云南的圆通山、北京的玉渊潭都是很不错的赏樱胜地。如果你非要来武汉,那也不一定非得到武大看樱花,东湖风景区的樱园,经过多年精心培育,樱花品种之多、花期之长在国内也是首屈一指的。当然啦,如果这些都动摇不了你来武大赏樱的决心,那请你务必认真阅读以下我为你精心准备的独家“赏樱关键词”攻略

樱花下美丽的武大樱花下美丽的武大

  ◎赏樱关键词 

  1、关键词“堵”:武汉近几年就是个施工重地,全城上下没有不堵车的地方!铁道部可以保证你从广州乘坐武广高铁三个多小时就可以到武汉,但是很可能(>99%的可能性)你花费同样长的时间却不能从火车站顺利抵达武大!所以请带着心平气和的心情尽情享受堵城带给你的不一般的享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汉市

武汉,华中地区最大都市及中心城市,中国长江中下游特大城市。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长支流汉江横贯市区,将武汉一分为三,形成了武昌、汉口、汉阳三镇隔江鼎立的格局,唐朝诗人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