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菲三月 行走女人独爱的旅游地(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华西都市报 微博 | 2011年03月08日10:39

  浪漫三月,是万般鲜花盛开的季节,也是一年一次的女人节来临的月份。不知道谁是第一个好事者,把花与女人联系在一起,惹来千古人说不休,好像花就是为女人而生。每个女人都可以用花来形容,每个女人的一生都可以找到一种与之相匹配的花儿,或清丽如芙蓉,或高贵似牡丹,或美艳若桃花,或雅致如菊花……芳菲三月,百花怒放,女人们,怎么可以不旅游?请跟着我们的指引,为您寻找一处最适合您气质花语的旅游目的地吧。

  花开第1朵

  玫瑰女人

  花语:浓郁而艳丽——性感妩媚型

玫瑰女人玫瑰女人

  拥有玫瑰特质的女人,浓郁如酒,明艳不可方物。她们以酽然和璀璨的心境诠释生命欲望,追求极致,稍加点缀,即能释放妩媚风情,挑动着所有汲取美好的灵魂触角。她们穿梭于沉郁如酒的夜、旋舞于花的陪衬与妖娆,为了挑战自己,会不断地改变环境。

  推荐耍法:去西昌品红酒、去欢乐谷寻刺激

  还有什么比红酒更适合玫瑰特质的妩媚女人呢?又有芳香,绵绵缱绻。红酒和女人,永远的精致搭配,永远的勾人魅惑。不论是一袭丝质长裙,还是充满诱惑的职业套装,玫瑰女人总能用手中的红酒轻松驾驭,展示自己不同的风情与精致。在西昌度过一个沉浸在味觉盛宴的夜晚,绝对值得。西昌的酒庄不似喧嚣都市的酒BAR那么商业,它充足的阳光和幽静的环境会让你不由自主地放慢脚步,驻足细细品味醇香。

  成都欢乐谷主题公园,是成都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和旅游产业重点项目。园区由阳光港、欢乐时光、加勒比旋风、巴蜀迷情、飞行岛、魔幻城堡、飞跃地中海等七大主题区域组成,公园项目体验惊险刺激,成都欢乐谷拥有中国第一台Mega过山车,中国第一套双龙过山车组合设计,中国最长的双提升矿山车,中国第一个顶仓旋转式飞行岛,当然这些都“黑”不退我们热情似火的玫瑰女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