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食美景 女人的寻美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3月02日11:31
盘龙峡,春色动人。盘龙峡,春色动人。

  爱美本就是女人的天性,三八妇女节,广大女性们更不需要遮遮掩掩,可以大胆直率寻美去。美容、美食、美景等等,任何与“美”相关的都是女士们的追逐对象。

  在这三八女士同乐月,不妨相约三五好友,享受大自然的鸟语花香,品味清静悠闲的美好生活,大啖品尝特色美食,淘购各地特产,顺便给自己的皮肤放放假,欢欢喜喜寻美去。

  【美容篇】

  美容秘诀:中药山泉水+瀑布按摩

  推荐地:德庆盘龙峡

  盘龙峡中盛产巴戟、何首乌、肉桂等植物的双龙潭,从土壤中渗出的泉水,自然也就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中草药成分,用来洗脸或洗发,效果特别好。

  在这瀑布成群的山谷中,自然要感受一下特别的“瀑布按摩”。最后,浸泡在暖暖的薰衣草温泉,让皮肤最大面积地吸收温泉中的矿物质、微量元素,让自己更水嫩。

  三八节特惠:三八出生、结婚或者是省级以上的劳模、优秀教师、“红旗手”的女游客可以在3月8日至15日免费游览盘龙峡及免费泡养生氡温泉一次。

  美食:一定要尝尝德庆当地的竹篙粉,首乌饼、西江酿黑豆腐、酿大薯、煎土狗、广佛手、山坑鱼、山水豆腐花等美食也很有特色。

  交通:自驾车走广三高速,转入广肇高速公路,经肇庆市区转入321国道,即可到达德庆县城,从县城按路牌指示行驶即可到达盘龙峡景区。

  美容秘诀:红酒温泉浴+古法按摩

  推荐地:佛冈森波拉温泉

  红酒向来是女士们美肤活血的佳品,红酒温泉更可排脂减肥。而养生红酒面膜、红酒泥敷身等保健项目,更是广大女性们养颜的妙方。

  若感觉身体还有些疲劳,不妨到五行养生馆中体验古老的推拿按摩。然后到能量温泉池里与夏威夷火山能量石来个“亲密接触”。

  在森波拉古道两旁,用茅草和花卉编扎成的“森林十三钗”赋予了美好吉祥的寓意,赐福天下女性,不妨走一转。

  三八节特惠:3月1日至3月31日,女士购票享半价优惠,凡名字中带有“钗”字或“艳”字的女性优惠更多。

  美食:清远鸡

  交通:自驾可走北环高速—(岑村入口)—华南快速干线—(太和入口)—京珠高速公路(北行)—佛冈出口—右转106国道韶关方向(4公里)—见森波拉度假森林广告牌即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