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二日游线路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镇江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6日18:41

  线路特色:感受道教文化的同时,赏南山之幽、享古街风情。

  线路设计:D1茅山D2南山风景区→西津古渡街D1:早上从上海出发,走沪宁高速,在句容出口下高速,经过五里墩收费站,沿路标即能直通茅山风景区。在山脚购好门票,进山前最好买点香。(参考价:五福临门香5元一把,平安香10元,有高达1米多平安香约88元)

  进山后先坐旅游车到山顶,从上往下走(不会因爬山而疲惫)。游览路线:乾元观-元符万宁宫(可见一大“福”字,最好用手摸一下,据说可带福回家。)-老子神像(附近有月老像,有所求的游客一定要拜)-仙人洞(里面温度较低、较黑,在外面玩热了进去最好不要脱衣,可带上小手电)-九霄万福宫(可拜神像、抽签,费用20元)-喜客泉-九里季子庙(有三口井,井水味道不同,可品尝但不能喝下去)。

  南大门出来后开车到镇江,夜宿镇江大京口。或驶往景区境内的圣妙农庄,体验句容典型的农家乐。

  D2:根据第一天住宿地点的不同,分别选择A、B两种行程中的一种。

  A(镇江):早上在宴春楼尝当地特色小吃肴肉,或面馆吃上一碗著名的锅盖面。早餐后在路边先买张地图,准确掌握驾车方向。上午游南山风景区,从引资大道直达。南山景区较大,游览以招隐山为中心。游览路线:竹林寺-文苑(竹林寺之东)-招隐山(一路上,可见很多蝴蝶起舞,空气清新、景色优美)-招隐寺-虎跑泉-鹿跑泉。

  下午返回市区,游西津古渡街(镇江市内西部云台山麓),观英国领事馆旧址、江南唯一的喇嘛过街石塔-昭关石塔、超岸寺、观音洞。结束美妙的镇江之旅,可继续自驾到扬州,感受“皮包水、水包皮”是不错的选择。行程仅需20分钟左右。

  B(句容):继续游句容景区,可开车前往市北有名的“律宗第一名山”-宝华山。并参观山中目前国内最大的传戒道场-隆昌寺。附交通参考:句容地理位置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镇江市

区号:0511邮编:212000位置:地处长江下游南岸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处的镇江市,西接南京,东邻常州,北与扬州隔江相望。全市总面积3843平方公里,其中市区面积255平方公里。人口:全市总人口266万,其中市区人口58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