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花生嘎嘣脆 开封购物不可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相国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8日14:53
麻辣花生麻辣花生

  兴盛德麻辣花生

  兴盛德麻辣花生源自七朝古都开封,由兴盛德公司多年研制、提炼配方制作而成。花生取自黄河岸边两千多亩的无公害优质花生基地,经严格的筛选后,保留下来的花生颗粒饱满、大小均匀,经过复杂配料、严格工艺和多道制作流程精制而成。成品麻辣花生色泽金黄、里外入味、口感酥脆、融入南北风味、麻辣咸甜香五味俱全。

  开封特产花生糕

  开封盛产花生,以花生为原料制作的花生糕系古代宫廷膳食,源于宋朝,后经元、明、清三个朝代600余年,流传至今,独具地方特色,久负盛名。 该品以精选花生仁为主料,经过炒制、擀碎,辅以白糖、饴糖等严格配方。经过熬糖、拨糖、垫花生面,刀切成形等工序制成。成品呈片状,多层次,显细明网络,疏松度强;食之口酥松脆,香甜利口,含口自化,回味无穷,老少皆宜。

  汴生园麻辣花生

  开封市汴生园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她以其自强不息的气质,不断拼搏,茁壮成长!汴生园每一个员工始终怀着一颗致诚的心,兢兢业业专注于花生食品的生产,调制开发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休闲食品。目前公司拥有专业的食品加工厂,多层次的食品开发科研团队,公司在工艺流程上的不断创新,力争营养第一,口感第一,色泽第一,生产出的每批产品都是更营养,更美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相国寺 Da Xiang Guo Si

大相国寺,座落于“七朝古都”开封市市中心。开封是“富丽甲天下”、“自古帝王都”的历史文化古城,民间向有“一苏二杭三汴州”之说。而“大相国寺天下雄,天梯缥缈..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