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南京市旅游园林游园年卡发售有关事宜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钟山风景名胜区 | | 2011年02月12日14:39

  一、售价及使用范围

  2011年度南京市旅游园林游园年卡售价为200元/张。

  持南京市旅游园林游园年卡可游览:明孝陵景区、灵谷景区、音乐台、白马石刻公园、美龄宫、中山植物园(含南园)、紫金山天文台、莫愁湖公园、红山森林动物园、古林公园、燕子矶公园、总统府、阅江楼景区、天妃宫、中华门城堡、九华山公园、瞻园(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明城垣史博物馆(台城)、市博物馆(朝天宫景区)、市民俗博物馆(甘熙宅第)、宝船厂遗址、白鹭洲公园、珍珠泉旅游度假区(含动物园)、珍珠泉名石艺术馆、江心洲江村农俗园、江心洲古今农趣馆、江心洲百业馆、明文化村(阳山碑材)、汤山古猿人洞(含珍禽园)、长江观音景区、毗卢寺、天生桥风景区、大金山风景区、傅家边农业科技观光园、金牛湖风景区 等35家景点。 点击这里查看可使用的景点的详细信息

  二、发售地点及时间

  发售地点:数字钟山官网(www.zschina.org.cn),详情敬请拨打025-84446111转2167、025-84446111转2332。

  发售时间:2010年12月23日起售。正常工作时间内,双休日、节假日照常办理。

  三、办理方法

  市民购买2011年度南京市旅游园林游园年卡时,需携带1张本人近期免冠照片(1寸)。

  四、使用办法

  南京市旅游园林游园年卡有效期为2011年1月1日—2011年12月31日。

  南京市旅游园林游园年卡须张贴本人1寸近期免冠照片,照片下方与年卡之间贴骑缝标贴、年卡左下方贴年卡标贴、封塑后方为有效。

  持南京市旅游园林游园年卡在正常开园时间内可不限次游览上述35家景点;如遇景点举办活动或进入园中园,按景点规定或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执行。

  南京市旅游园林游园年卡仅限本人步行入园使用。不挂失,损坏不补。不得转借、伪造、套改,违者一律没收并予处罚。市民游客进入景点时请主动出示年卡验证,服从公园景点管理,遵守各项规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钟山风景名胜区

钟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江苏省南京市,以钟山(紫金山)和玄武湖为中心。钟山风景名胜区蜿蜒起伏,宛如游龙,包括紫金山、明代城垣、玄武湖,山、湖的连接地带以及环湖的富贵山、覆舟山、鸡笼山等若干低丘和城垣、城堡。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