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大连:寻觅浪漫之都的10大爱情坐标(7)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2日10:55

  9、摩天轮

幸福摩天轮幸福摩天轮

  传说,坐上摩天轮就是幸福,随着摩天轮渐渐转动、升起,人们在脚下,变得渺小,整个世界仿佛只有我和身边的人,我们也就离神更近一些。当摩天轮转到最高处的时候,虔诚的许下一个愿望,那样,你的那个愿望就会被神听到,如果神认为你是个好孩子,那么你的愿望就会得以实现。

  摩天轮就是给恋人坐的。现在大连市内共有2处摩天轮,分别在劳动公园和星海公园里。

  10、焰火

美丽的焰火美丽的焰火

  让漫天飞舞的焰火成为你们爱情的见证,对着璀璨的焰火许下你们爱的承诺。不过要看到这美丽的焰火还是需要运气的,因为大连每年只有正月初二和十五这两天在星海广场有焰火晚会,只是不知道热恋中的你运气如何啊?

  和恋人相依相偎一起看着美丽的烟火在寂静的空中绽放出美丽的花朵,是多么浪漫啊!

  后记:说了这么多,其实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能够和最爱的人一起慢慢变老,初涉爱河的两个人,只要有时间在一起说说心事,那就是最浪漫的啊。浪漫是要用心去营造的。只要你们有心那么你们相爱的每一天都会是情人节。

    文章来源:李忠海 新浪博主

    相关阅读:乘百年电车游大连 花样海鲜站站享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