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心荡漾 盘点最适合冬末游玩的9大美景(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1日15:13

  【黄山:云海雪景】

黄山云海雪景黄山云海雪景(图:zhongshandongjia)

  “黄山自古云成海”,黄山因山大峰高,谷深林密和雨水充沛等自然条件,一年四季均有云海可观,按云海形成的区域割分,有北海、西海、东海、天海、南海,故黄山又称“黄海”。

  黄山就像真正的东海那样,滚动着波涛,以无比壮美和秀丽的姿态展现着全部的魅力。飘渺不定的云涛中,双笋峰若隐若现,似害羞的处子。高大的天都屹立在远处,端详而巍峨。

黄山美景黄山美景(图:zhongshandongjia)

  人总是要站在高处的,以俯视的角度看事物会壮大自己的雄心,看景也一样。就像端坐在天宇看着人间的繁复与宁静,所有的俗气和嘈杂顿时消失殆尽,除了惊叹和迷情已无其他。

  这个时候的人也会变得脱俗,好似不在留恋什么,不在困扰什么,渐渐的心绪跟脚下的云絮合拍,飘渺灵动无牵无挂。也许,这才是得到的奥妙吧。就像已经走了无数的远路又困又累又饥又渴,突然来到了目的地,却吃不下东西喝不下水,浑身来了精神毫无倦意。

  站在这个洁净无尘的世界,但见眼前波澜半阔,云海一望无边,千条深谷、万道山梁一起淹没在云涛雪浪中。仿如走进了琉璃之所,一杯雪、几根草都像来自于天间……[详细]

  相关阅读:黄山冬季旅游攻略

  【神农架:穿越迷人秘境】

神农架秋色 (图片:银道禄博客)神农架秋色 (图片:银道禄博客)

  “天上人间多胜境,怎比神农好风光。”位于湖北省西部的神农架的那些古老、珍稀、濒危的物种,让人大开眼界;奇花异草、珍禽异兽,让人大饱眼福;瀑布飞流、神奇景观,让人流连忘返。茫茫无际的林海,保存完好的原始生态系统,丰富多样的生物品种,爽心宜人的气候条件,共同构成了神农架绚丽多彩的山水画卷。

  曾一度被外国媒体惊叹“将从地球上消失”的神农架,不仅生态环境得到了较好修复,而今珍稀动植物的“避难所”更重现勃勃生机。

  随着张扬个性、释放活力的自驾游时代的到来,神农架博大的旅游容量和丰富的选择为人们准备了多条线路。目前神农架新修县乡公路通车里程达数百公里,大多沥青或水泥路面,方便自驾汽车或摩托纵情游览、观光……

    相关阅读:游走神农架全攻略 揭开那层神秘面纱(组图)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