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长白山 感受冬日壮美和魔界梦幻(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1日13:55
雾凇雾凇的梦幻之美

  一切,都在这一霎那凝固,思绪、烦恼或其他;一切,又会随风而逝,除了心底的美好……有那么一种色彩,只出现在梦中,你无法图画她的绚丽,却只需张开怀抱;有那么一种思念,永不疲倦,早已飞越了万水千山,来到了你的身边……

雾凇仿佛在梦境

  当奇迹出现,一如眼前的梦境,我们除了珍惜,还能做些什么呢?

雾凇雾凇的美

  太阳已经升了很高了,雾气也已经慢慢的散去。拍摄完魔界之后,我返回二道白河,去长白山的西坡风景区。

  在二道白河镇,开辟了一条环山公路,可以从这里直接到达西坡山门。在二道白河去往北坡的路上,在长白山博物馆附近,长白山公安局的门前,有一天上山的路,右转上山,一直一条路,大概10公里左右,然后就到了环山公路。在小路和环山公路的出左转,大概形势60公里左右,就会看到一个明显的指示牌,左转10公里,就到达了山门。

长白山冰雪天堂

  从二道白河到北门,更是非常的便利。明显的路标,我用二天的时间,分别从西门和北门计入长白山。

  走进冬季的长白山,就是走进了大美的冰雪天堂春节前的长白山,在皑皑白雪覆盖下的绵绵群山,此时是那样的安然,水面上腾腾升起的雾气,赋予了这里神话般的意境。整个景区,除了零星几个滑雪的,基本就是我一个游客。景区为我一个人安排了专车游览,VIP的感觉,油然而生。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