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冬日 悠然享乐的时光之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丽江 | | 2011年02月11日10:59
泸沽湖美景泸沽湖美景

  冬天丽江的美丽是我们的心理一段悠长的时光之旅,我喜欢丽江,喜欢那里给我的一种安静,喜欢那里人们的着装,喜欢那里小溪和远山。这里就是梦境中的天堂。春节旅游我们一起重走云南美丽。

  其实,丽江很适合冬季去,可以滑雪、泡温泉;白天晒太阳,晚上围着火塘喝酒听歌,日子一下变得悠长,过往以来一直匆忙的脚步,终于可以停下歇一歇。

丽江古城丽江古城

  到丽江有些地方不能错过,比如丽江古城、束河古镇、拉市海、玉龙雪山;如果时间充裕,香格里拉一线也要去,把梅里雪山、雨崩村等也考虑在内。

  在丽江古城,找一家客栈入住,你尽量放慢脚步,不必把每天的行程塞满。在客栈里与老板娘聊天、晒太阳、看书,晚上出门逛酒吧,夜晚的古城很繁华,可体验到纳西人文风情。

束河古镇束河古镇

  束河古镇为丽江古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束河,纳西语称“绍坞”,意为“高峰之下的村寨”,是纳西先民在丽江坝子中最早的聚居地之一。

拉市海拉市海

  拉市海位于丽江县城西面10公里的拉市坝中部,是云南省第一个以“湿地”命名的自然保护区。“拉市”为古纳西语译名,“拉”为荒坝,“市”为新,意为新的荒坝。拉市海是候鸟的天堂,据调查,目前在拉市海湿地共有鸟类约57种,每年来此越冬的鸟类有3万只左右,其中特有珍稀濒危鸟类9种,包括青藏高原特有鸟类斑头雁,国家一级保护鸟类中华秋沙鸭、黑颈鹤、黑鹤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丽江 Lijiang City

丽江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总面积20600平方公里,总人口120多万人,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