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黑水之恋 冬日雪乡自助游攻略(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0日11:47
滑轮胎滑轮胎

  膜拜过山顶的千年大神树之后慢步下山。山下早已成为一片沸腾的海洋。大伙都冲向雪道,牵起一个轮胎开始了刺激的滑轮胎。滑轮胎也是滑雪的一种,只不过滑雪板变成了大轮胎,滑雪的姿势由站立变成了坐着,躺着,趴着等各种你喜欢的姿势。因为轮胎柔软,容易控制,因此即使是小朋友,也可以放心大胆地自己玩上几回。拉上几个朋友,大家排成轮胎队,从雪坡上呼啸而下,细碎的雪末扑面而来,惊叫声和欢呼声划过雪野,快乐伴着风声传递四方!

狗拉雪橇狗拉雪橇

  玩得尽兴了,又跑到雪韵大街找邮电局寄明信片,寄给十几天后回到南方的自己。街上的游人多了,各色的特产小商店也开张了。最有趣的是当街摆在桌上卖的和路雪冰糕,别奇怪呀,这儿的室外不就是天然的“冰箱”吗?,有什么食物需要储藏,往雪堆里一扔就行。这里家家养狗,狗是人们的朋友。狗拉着爬犁为主人运送货物,后来旅游的人多了,狗拉爬犁竟成了这里的风景,游客可以坐上爬犁观山赏雪,追回逝去的童年,追逐冬天的欢乐。

雪乡美景雪乡美景

  雪乡,如此可爱。它或许天生为影像而生,为每一个心存梦想的人而生。六个小时后,我再次回到喧嚣的城市。三百公里外那个远离尘世的宁静小村庄,竟如同穿越时空的童话世界,真切而梦幻。

  旅游贴士:

  雪乡农家小屋条件相对简陋。晚上九点后不烧热水。想喝水的朋友要提早把热水装好。火炕一般4—6人合睡。头朝外,脚朝里。睡前最好能在下面多铺一层厚被子,否则一晚让你燥热难眠。也可以在床头放杯水,半夜口渴喝。在东北室内都比较干燥,容易上火,多补水。当地的特产不好说正不正宗,没有想买的,不要随便乱问砍价。

    文章来源:花米 新浪博主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