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漓江 享受独有的仙境时光(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06日15:51
神笔山神笔山

  云给山缠了条围巾,天冷,注意保暖的说。我和妞在风雨中瑟瑟发抖,看这样的烟雨朦胧,没有失恋,也有些缠绵和失落感,我就说嘛,这样的天气适合缩被窝,旁边摆杯茶,拿本虐心的书慢慢看,最好再惹出一两滴英雄泪,那就够劲了。

自助餐自助餐

  这就是在环保船吃自助餐的样子,十个菜,还有水果和收费的饮料。一杯速溶雀巢居然敢卖20元,我小声地问,中国人也20?淘气包拼命在后面笑着敲我,得知国人也是20,让我很无奈,这家伙的刀磨的太快了。幸好妞给我备了超级滋补的红糖姜枣水,不知道如果上这个,要收我多少钱。

  上面的饭是我配的,拿了很多的圆白菜,居然还有整个的鸡翅,算他们还有点小良心。我发现越是老牌的旅游景区,导游的圈套就越让人难防,只要涉及商业,出招的刀就又快又狠。所以说,旅行趁早啊,那些原生态,淳朴的东西越来越少了。

  这就是我看到的烟雨漓江,还不错,都是山水画来的,不过看多了,容易疲劳。后半程也不爬去甲板,只在座位上跟妞逗闷子。我发现我跟她在一起,哪里都不去,玩的也够high。

狮子峰狮子峰

  带老外团的导游小声地讲下午的行程,俺的耳朵顺着听了几句,跟遇龙河有关系,是漂流,正好我跟妞也想去,一个人200元,还有鱼鹰表演,两人犯懒,也交了钱,两人混在老外里,我猜我们冤大头了。结果晚上翻携程给的价目单才知道,他们的收费是140元一人。好在我们有鱼鹰表演,也算说得过去,另外报价上讲的9个堤坝,我没看到诶,好像就划了一小段,估计也就1公里,跟网上介绍的10多公里漂流肯定有不同,所以关于遇龙河漂流,千万别学我们。不过我自己觉得还不错,那个竹筏上面的凳子巨凉,坐了一会,俺就觉得透心凉,如果真9个堤坝都走了,我估计该哭死的说。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