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五宝之红宝——枸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银川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05日01:11
宁夏枸杞宁夏枸杞

枸杞的性味甘平,中医认为,它能够滋补肝肾、益精明目和养血、增强人们的免疫力。对于现代人来说,枸杞最实用的功效就是抗疲劳和降低血压。此外,枸杞能够保肝、降血糖、软化血管、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甘油三酯水平,对脂肪肝和糖尿病患者具有一定的疗效。据临床医学验证,枸杞还能治疗慢性肾衰竭。枸杞可以提高皮肤吸收氧分的能力,起到美白作用所以常吃枸杞可以美容。正因为枸杞具有很好的滋补和治疗作用,所以来到宁夏的人们都喜欢为家人带上这样一份纪念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银川市

银川,位于有塞上明珠之称的银川平原,东面濒临母亲河黄河,西面倚靠贺兰山麓,银川市的城市面积不大,却有着极其丰富的旅游资源。银川是全国101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雄浑的贺兰山与黄河,一起造就了银川平原,在这..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