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盛宴 中国十大美女城市排行榜(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1年01月27日16:37

  编者按:旅行中的景色总会令人流连忘返。殊不知,绝美的景观其实也在路上。当你漫步在一个城市的街头,看着身边形形色色的美女,相信一定会让你的旅途更加愉快。那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国内盛产美女的城市吧。

  NO.1 大连

  豪放婉约 漂亮指数:95

大连美女代表大连美女代表

  东北女子向来以白面长身著称。大连美眉则无疑集东北女性的精华于一身。与江南女子相比,大连美眉也许婉约不够,但却多了一份豪气;与东北其他内陆城市女人相比,大连美眉身上又多了一些清丽和雅致。如天使般的女生董洁就是大连女孩子的典型代表。

  NO.2 重庆

  热情似火 漂亮指数:94

重庆美女代表重庆美女代表

  大约是山城多山道,重庆美眉们从小便爬坡上坎,一条条美腿都锻炼得既性感又修长。重庆美眉天生明眸皓齿、性格爽直,个性十足,魅力十足,热情似火而又拿捏有度。如今红遍整个荧屏的就有蒋勤勤、于娜等。这些美女不仅具有重庆人的豪迈也有重庆女孩子的温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