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部华侨城美食饕餮游 味寻香溢于此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部华侨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7日15:54

  推荐地点:茵特拉根酒店香积斋聚茗楼

  以美食为主线的旅游方式是很多游人所喜欢的。在东部华侨城的各式餐厅和食肆有着种类繁多的经典美食。异国风味的盛宴,或是自然生态的原味大餐,都能让人喜出望外地尽享口福。

  欧陆风味:茵特拉根咖啡厅

茵特拉根咖啡厅茵特拉根咖啡厅

  茵特拉根咖啡厅位于茵特拉根湖畔。在这里喝一杯咖啡,仿佛置身于欧洲的咖啡小站。餐厅还供应美食自助餐,精美的甜品令人忘记体重。

  意大利花园餐厅:VistaLago

  同样在一楼湖畔的Vista Lago意大利花园餐厅,环境充满着托斯卡纳风情。以传统意大利菜作主打,材料都是选用最精致上乘的优质食材。

  玩味的湖畔酒吧

玩味的湖畔酒吧玩味的湖畔酒吧

  入夜后,还可以在湖畔酒吧享受特色鸡尾酒和湖畔烧烤。坐在湖边的木制餐台,看着茵特拉根湖边的夜色灯光,是何其写意的美事。

  在茵特拉根酒店内,除了茵特拉根咖啡厅,意大利花园餐厅,湖畔吧及烧烤,还有湖逸轩中餐厅,日本秋叶餐厅及清酒吧,哥特吧-六大主题餐厅,陪你一同寻味世界。

  养生素食:香积斋

香积斋香积斋

  于大华兴寺内的香积斋,是以佛教健康养生为主题的素食餐厅。菜品的食材选料新鲜,餐厅环境恬静清雅,充满禅意。在这里,不但可以食得一份自然与健康,而且斋菜都做得“活色生香”,菜式的名字也有着其“禅”味。

  味归自然:聚茗楼

聚茗楼聚茗楼

  茶翁古镇上的聚茗楼以湘菜名闻。所谓靠山吃山,地处倚山傍水的环境,大可以自给自足,故此,这里的食材自然也是最新鲜、天然。吃过山上的珍味后,怎少得尝一口香茶。在气氛古朴的三栋茶寮歇息,品一杯清新的三洲茶园自产茶,尝一点茶瓜子,遇上周末还可以看有趣的皮影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部华侨城 DongBuHuaQiaoCheng

东部华侨城,位于中国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华侨城集团斥资35亿元精心打造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和世界级度假旅游目的地。东部华侨城集两个主题公园、三座旅游小镇、四家度假酒店、两座18洞山地球尝大华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