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悟禅修心游 禅•处静悟大乘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部华侨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7日15:49

  推荐地点:大华兴寺×菩提宾舍

大华兴寺大华兴寺

  抛开往日尘嚣中的种种繁重,来一次悟禅修心之游。在大华兴寺内,一柱清香,一抹浮云,都极具禅意。在这里领悟佛理,于菩提树下暂别世间烦恼。或能忽如睡醒,豁然开悟,顿悟真理。

  古朴清明:大华兴寺

古朴清明的大华兴寺古朴清明的大华兴寺

  大华兴寺处于三洲田,这里建筑风格古朴,却也结合现代化科技释禅。寺内的妙相禅境利

  用多媒体科技将观世音从印度到汉地的故事卷轴、观音开示、许愿池及骑龙观音、千手观音

  互动画和四面观音3D 虚像以及观音的各种面相一一呈现。而归一阁则一楼三壁设置佛龛灯壁,观音端坐中堂,二楼转轮藏顶中的释迦牟尼佛像在灯光映照下清净静明。

  佛观心静:四面观音

四面观音四面观音

  观音山上的四面观音金像,名为“观音座莲”,神态庄严、面目慈和。

  寺后的观音山上,是一座高耸入云四面观音金像。穿过佛堂,愿心池石壁上的刻金“佛”字在流水中闪烁,彰显着无上佛法的慈悲加持。然后攀上无量云梯一百零八阶台阶参拜“观音座莲”宝像。据说一百零八是佛教的一个法数。踏过一百零八阶无量云梯,同于默念一百零八遍经文,轻敲一百零八次梵钟,渐消一百零八个烦恼。

  大乘境界,“心”体验:菩提宾舍

菩提宾舍菩提宾舍

  菩提宾舍将山海之间的独有禅意呈现在都市人眼前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佛家的精神内涵,俗人如能参透,定可心境晴明,宠辱不惊。

  大华兴寺景区内的菩提宾舍,是以佛教文化为主题的精品酒店,将“禅宗”理念融入酒店设计构思,这里没有喧闹,一切尽显闲寂、幽雅与深度。菩提宾舍的客房,一花一草别具娴静,房间内有坐禅冥想的角落,以及佛教典籍供静修者阅读。酒店还为潜心静修的客人定制了礼法、灵修等课程,在此可以摒弃一切杂念,也是一种自我提升。

  菩提宾舍

  地址:中国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东部华侨城 邮编:518083

  电话:8675525281111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部华侨城 DongBuHuaQiaoCheng

东部华侨城,位于中国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华侨城集团斥资35亿元精心打造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和世界级度假旅游目的地。东部华侨城集两个主题公园、三座旅游小镇、四家度假酒店、两座18洞山地球尝大华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