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部华侨城艺术品味游 艺术从细节见品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部华侨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7日15:23

  推荐地点:茶溪谷×茵特拉根

  为什么要旅行?因为旅行能让你内心宁静。

  细心品味旅途中的每一角落,用心去体验旅行的艺术及魅力。

  艺术之乡:茵特拉根小镇

茵特拉根小镇茵特拉根小镇
茵特拉根小镇的建筑渗透着艺术气质茵特拉根小镇的建筑渗透着艺术气质

  茵特拉根小镇的建筑渗透着艺术气质。

  茵特拉根小镇Interlaken—意思是“两湖之间”。在这仿如瑞士阿尔卑斯山下的小镇里,大可以慵懒的放松心情,细细品味每一角落潜藏的艺术气质。小镇上小店林立,每一座建筑都充满着美轮美奂的欧洲风情。街道上栩栩如生的雕塑,当人走近时忽尔摆动姿势,原来是真人扮演的雕塑。艺人在街头表演各种戏法,从古老的街道深处传来轻快的爱尔兰风笛,小丑开道,皇家仪仗队骑着高头大马步入街道,白色的马车上,公主于王子盛装打扮,身着盔甲的武士位列两旁……茵特拉根巡游开始,小镇沉浸于欢乐与喜悦之中。

  黄昏,坐在茵特拉根湖边,遥望对岸典雅迷人的茵特拉根酒店,湖面上粼光闪闪,优雅的黑天鹅在湖面抖动黑的发亮的羽毛,发出清脆的叫声,实在是假期的一大享受。

  《天禅》×《天机》:东部华侨城大剧院

东部华侨城大剧院东部华侨城大剧院
东部华侨城内的演出东部华侨城内的演出

  东部华侨城内的众多演出以《天禅》和《天机》最为震撼。每天下午时分,华丽的东部华侨城大剧院都会上演《天禅》,一部演绎禅茶文化的大型多媒体交响音画晚会,视听效果和精美绝伦的艺术画面令人看得出神。而在大侠谷水公园上演的大型演出《天机》从艺术的角度深刻地诠释了人类与自然的共生关系以及对生命的崇高礼赞。

  山海之间,瑞士之梦:茵特拉根酒店

茵特拉根酒店茵特拉根酒店

  入住茵特拉根酒店,进入大堂前先深呼吸。华丽精致的大堂装饰美得令人窒息。

  这间坐落于茵特拉根湖边的超五星级酒店的建筑设计匠心独运,每一个细节皆渗透着艺术元素,歌德风格的大堂高调地绽放魅力。酒店每个房间都可以观望美丽的风景。套房的圆形大浴缸设于窗边,可以沉浸在浴缸中欣赏窗外的湖光山色。

  茵特拉根华侨城酒店

  地址:中国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东部华侨城

  邮编:518083

  电话:8675588883333

  传真:8675588883331

  网址:www.octeasthotels.com

  邮箱:rvsn@octeasthotels.com

  Tips

  ●《天禅》每日15:30在东部华侨城大剧院上演,节假日经常加演一场。

  ●《天机》每日19:00在大侠谷露天剧场上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部华侨城 DongBuHuaQiaoCheng

东部华侨城,位于中国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华侨城集团斥资35亿元精心打造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和世界级度假旅游目的地。东部华侨城集两个主题公园、三座旅游小镇、四家度假酒店、两座18洞山地球尝大华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