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养生休闲游 闲养生息悠生逸(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部华侨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7日14:45

  推荐地点:茶溪谷×云海谷

五彩缤纷的花海,如置身普罗旺斯五彩缤纷的花海,如置身普罗旺斯

  五彩缤纷的花海,如置身普罗旺斯

  贴近自然的养生休闲路线,是都市人在假期力求的心愿。感受大自然的动静和谐,找寻一份属于自己的清净。又或者享受令人身心舒泰的温泉SPA,来一个放轻身心的旅程。

  近在咫尺的普罗旺斯:湿地花园

湿地花园湿地花园

  花,一直让人感到与浪漫有关。那么一大片花海呢?嗯,与大浪漫有关。坐落在茶溪谷的湿地花园养殖了近百种花卉,向日葵园、四季花田、信息湿地……

  想居高临下观看这片花的海洋,那么一定要坐上色彩缤纷的升空气球,最高可以升至160米的高空,体验一下高空中浪漫飞翔。游荡浪漫花海,如同度假于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的浪漫气息之中,要的就是这种休闲的感觉!

  心灵疗养之SPA:茵特拉根温泉

心灵疗养之SPA心灵疗养之SPA
独有天然温泉独有天然温泉

  都市人每日在忙碌混沌中度过,养生除了身体上期望得到休息,心灵的休养应该更重要吧。

  茵特拉根温泉,是东部华侨城独有天然温泉,想在矿泉山风中真正达到身、心、灵的自然回归,一定要到这里感受一下不同风格的温泉汤池,麦饭石浴、药草浴、姜汁浴、瘦身浴、保健浴、艾草浴、男女天体浴……有22个汤池之多。在尽享得天独厚的天然矿泉同时,借助水的温度、压力、渗透、浮力等特性疗养修身。而且环境、科技设备、优质产品及技法的结合,当然不少得国外先进仪器,好让全方位为身、心、灵疗养。

  茵特拉根温泉

  地址:中国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

  东部华侨城茶溪谷

  邮编:518083

  电话:8675528886666

  传真:8675525031979

  网址:www.octhotels.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部华侨城 DongBuHuaQiaoCheng

东部华侨城,位于中国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华侨城集团斥资35亿元精心打造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和世界级度假旅游目的地。东部华侨城集两个主题公园、三座旅游小镇、四家度假酒店、两座18洞山地球尝大华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