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春城 冬天游昆明的十大理由(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昆明市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1月24日10:37

  每年的11月至次年3月,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是冰天雪地、草木枯萎、满目萧瑟。然而,地处彩云之南的春城昆明,此时却完全是另外一种景象——蓝天白云、风和日丽、山青水碧、鸟语花香。冬天到昆明旅游可以有若干个理由,其中最具影响力和吸引力的有以下十个理由:

养生春城春光明媚养生春城春光明媚

  1. 晒太阳——昆明冬暖夏凉、四季如春的气候享誉全球,成为海内外游客趋之若鹜的国际旅游城市。昆明年日照时间达2500小时,阳光充沛,冬季白天的气温大都在15℃~18℃之间,特别适合动植物的生长,更有益于人的健康。所以昆明人基本上都不用空调,热水也是用太阳能供给,喜欢晒着太阳、喝茶聊天、打扑克、散步。强烈的紫外线照射给人们带来的不仅是红润的面孔,更有补钙强身的功效,很多外地游客就是冲着冬天晒太阳来到昆明。

温泉温泉

  2. 泡温泉——冬天泡温泉对身心健康十分有益,因为冷热交替可使皮肤血管扩张收缩,促进血液循环和体内新陈代谢。昆明地热资源含量充足且分布较广,早在抗日战争期间就有“泡汤在昆明”之说。来昆明泡温泉,各具特色、不同档次和规模的温泉场所到处都有,如宜良阳宗海柏联SPA、安宁金方森林温泉、心景花园温泉、寻甸塘子星河温泉小镇、滇池度假区滇池春天温泉会馆、君豪国际会所温泉SPA等都是可供您选择的去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