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成国内“春节游”游客首选目的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4日09:46

  随着2011年春节黄金周的临近,国内旅游市场开始逐渐升温,在《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2011年春节国内旅游目的地热度排名上,凭借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和滨海旅游资源的三亚名列第一。

  某网站近期的一项调查也显示,61%的在线旅游者计划春节黄金周外出旅游,温暖地带的海岛和都市休闲度假成为游客的首选。该网站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三亚旅游市场将非常火爆,这也得益于物价部门对客房价格实施临时干预措施。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由于价格控制、离境退税等政策的实施,再加上海南一些旅游设施和城市道路建设,尤其是东环铁路的开通,为今年的旅游带来刺激因素,带动了游客数量的增长,今年春节的游客数量有望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