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冻雨齐袭贵州湖南等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贵州省 | 新京报 微博 | 2011年01月18日09:46

  今天,西南地区的雨雪天气将明显向东蔓延,江汉、江淮、江南大部等地都将加入到雨雪天气的行列,其中,贵州、湖南有冻雨,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冰冻黄色预警。

  今晨,我国的主要降温区位于西藏、西南地区中东部以及东南沿海,普遍降幅达2~4℃,其中杭州还出现了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

  从今天起,西南地区的雨雪天气将迅速向东扩张,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都遭遇雨雪的滋扰。其中,今天白天到夜间,西藏东南部、云南西北部和东北部、贵州西部、湖南西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雪(雨),局地有大到暴雪,贵州中西部、湖南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

  中央气象台今晨6时继续发布冰冻黄色预警。预计,17日08时~19日08时,贵州大部、云南东北部、重庆东南部、湖南西部和南部、广西东北部、江西西部等地将出现冰冻天气,其中,贵州中西部、云南东北部、湖南西部和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冻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贵州省

贵州省是中国西南地区的三大省份组成部分之一,省会贵阳市,简称“黔”和“贵”,是一个秀丽古朴、气候宜人、风景如画的地区。贵州省东邻湖南盛南接广西自治区、西南毗邻云南盛西北与四川省接壤..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