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优化春节旅游环境 游客更倾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12日09:40

  新华网三亚1月11日专电(记者郑玮娜)记者11日从三亚市政府获悉,为营造良好的春节旅游环境,三亚市采取规范旅行社经营行为、创新商户监管模式等多项措施,让游客能“安心、舒心、开心”地在三亚度过春节。

  据三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营造良好的春节旅游环境,三亚将大力规范旅行社经营行为。以旅游投诉为线索,严厉打击“黑导”“黑社”,严厉查 处旅行社虚假宣传、降低标准、改变行程、不履行合同、“填坑”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大力整治价格违法行为,目前,三亚市已完成216家宾馆酒店客房价格核 准备案和网上公示。同时,加强对潜水等海上特种旅游项目及旅游景点等方面明码标价行为的规范和监管力度。并完善“一人一店、两人一组”的坐堂监管和 12315消费维权流动岗流动巡查相结合的监管方式,严防海鲜排挡欺客宰客案件的发生。还将健全节日期间投诉值班制度及制定和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三亚市狠下工夫对旅游环境开展全面整治,积极构建长效管理机制。一年来查处涉嫌违规经营企业49家,查封“黑社”5家;实施了三亚湾沙滩绿地整体改造;持续开展打击“两抢一盗”犯罪专项斗争,破获“两抢一盗”案件852起。

  文章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