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草原冰雪嘉年华活动隆重开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锡林郭勒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07日15:50

  12月28日,第五届杰仁马文化艺术节在西乌珠穆沁旗吉仁高勒镇杰仁社区隆重开幕,此项活动也拉开了2010银色西乌珠穆沁--草原冰雪嘉年华活动的序幕。

杰仁马文化艺术节—赛马比赛杰仁马文化艺术节—赛马比赛

  马文化艺术节旨在传承和发扬我旗蒙古马文化,让更多的人对我旗的马文化有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让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体验沙嘎游戏、射箭、乘马拾物、搏克赛和赛马等活动,实现了乌珠穆沁民俗文化与冬季冰雪旅游的有机结合。

  活动期间,举办铁木真国际越野滑雪精英赛、“多彩西乌珠穆沁”摄影作品展、乌珠穆沁骆驼文化节以及民族商品展览会等。

  第四届铁木真国际越野滑雪精英赛在西乌旗激情开赛

  由西乌旗人民政府和瑞典诺迪维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铁木真国际越野滑雪精英赛内蒙古西乌旗站28日下午在西乌旗乌珠穆沁滑雪场激情开赛。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7个国家近百余名滑雪爱好者及全国三十余家新闻媒体、数千名游客前来参加。在这个银色世界里,游客不仅可以观赏到国内外众多滑雪运动员和滑雪爱好者的精彩表演,还可以亲身体验滑雪运动所带来得酣畅淋漓的感受。        

第四届铁木真国际越野滑雪精英赛内蒙古西乌旗开幕式第四届铁木真国际越野滑雪精英赛内蒙古西乌旗开幕式
国际越野滑雪精英赛国际越野滑雪精英赛

  第二届乌珠穆沁骆驼文化节开幕

  2010年12月30日上午10时,由西乌旗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乌珠穆沁骆驼文化节在巴拉嘎尔高勒镇新高勒嘎查隆重开幕。

  近千余峰骆驼参加了骆驼选美、骆驼速度比赛、骆驼承载能力表演、10公里骆驼速度赛、5公里二岁骆驼速度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精彩纷呈的表演和整齐壮观的驼队,吸引了数以千计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他们纷纷用手中的相机、DV、手机拍摄着骆驼文化节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感受乌珠穆沁驼文化的独特魅力。

骆驼文化节骆驼文化节

  此次骆驼文化节集旅游推介、文化交流和体育比赛为一体,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了西乌旗与周边地区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全方位地展示了骆驼文化,扩大了对外宣传、提升了知名度和影响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锡林郭勒盟

锡林郭勒盟有着优良的天然牧场,水草肥美,风光秀丽,是世界文明的大草原之一,也是我国四大草原内蒙古草原的主要天然草常这里不仅植被类型繁多,而且植物种类也十分丰富。为发展畜牧业提供了良好的生态环境。锡林郭..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