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冬季 飞舞在北京城里的十大冰场(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1年01月06日15:00
北海冰场北海冰场

  北海公园冰场:赏白塔,游冬景,滑冰车

  北海公园为了方便游客游玩,在南岸码头、东岸码头设立4000平方米的冰车场和东岸区域2000平方米的冰上自行车通道。公园投入单双人冰车200辆,冰上自行车40部。

  无论是花甲老人、热恋情人还是活泼可爱的小朋友都可以在北海公园尽情驰骋。休闲之时,可与亲朋好友一同欣赏白塔,游冬景,滑冰车,远离都市的喧嚣,在这里找到无尽的欢乐和刺激。

  开放时间:每年12月底至次年2月初(以公园实际开放时间为准)

  9:00~17:00

  冰上活动:冰车,冰上自行车。

  收费标准:为单人冰车:10元半小时;双人冰车:20元半小时;冰上自行车:30元半小时。

  地址:西城区文津街1号

  交通路线:公共汽车5、101、103、109、124、685、814、846到北海前门;公共汽车13、42、107、111、118、810、701、823到北海后门。

  电话:010-64031102 64033225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