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团购旅游 服务比价格更打折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1年01月04日09:48

  12元就可以去八达岭滑雪场滑雪、79元可以享受到原价528元的奥林匹斯神泉宫门票外加四星级住宿一晚和中西早餐自助……随着团购的日益火爆和春节长假的临近,滑雪、酒店、景区等旅游产品成为许多团购网站的新卖点。但记者调查发现,以低价著称的团购方式,却不一定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实惠。

  12元就可以在八达岭滑雪场“撒把野”?记者昨天登录了多家团购网站,发现最便宜的滑雪项目是12元的八达岭雪场滑雪券。该网站标明,此滑雪券“原价170元,降幅93%,为您节省158元”。但八达岭滑雪场相关负责人则向记者表示,如果持这种12元的滑雪券,到雪场后还需另购15元的门票,消费者实际上要花27元。

  团购的“真便宜”未必能兑现。市民王女士去年10月22日就花79元预订了原价528元的奥林匹斯神泉宫门票外加四星级住宿一晚和中西早餐自助,“当初订的时候真觉得是捡到了大便宜”。但当王女士电话预订想把这“大便宜”变成现实的时候却发现,预订电话不是占线就是无人接听,“那么大的一个温泉会馆,预订怎么就这么困难?”王女士无奈地说。王女士咨询了团购的网站,得到的答复只是,“可以退款”。但这样的答复并不能让王女士满意:“没有房间,预订不上,还搞什么团购呀。即便是退了款,耽误了我那么多时间和精力,谁来负责呢?”

  记者调查发现,目前市场上多数的旅游团购背后还是有着诸多的使用限制,比如机票时间和航班不能选择,酒店房间和入住日期不能挑选等。目前我国针对网络团购尚无明确的法律规定,因此导致大量纠纷无法顺利解决,售后服务更没有保障。(记者姜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