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不淡 镇远古镇冬季游客同比涨8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31日15:26

  “现在靠江的房间一晚180元,价格不算低,但是元旦假期的预订已经快满了。”贵州镇远古镇一个家名为“镇远往事客栈”的周姓老板向记者说到,“今年冬季来镇远旅游的游客比去年多了很多。”

  位于贵州东南部的镇远古镇,拥有青龙洞、舞阳河、铁溪等一大批国家级旅游景点和风景名胜,今年受到了很多游客的追捧。“今年冬季镇远古镇的游客数量同比增加近8成。”镇远百龙旅游营销公司一位负责人说,“游客大部分来自贵州、湖南、四川、广州等周边省市,也有一些来自上海、北京、内蒙等外省市的游客,还有一些国外的散客。”

  缘何镇远古镇能做到淡季不淡呢?智美新媒旅游营销刘经理认为,原因有3点。第一,镇远古镇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比如青龙洞古建筑群独特、舞阳河的桃花水母、匏瓜寨等,都吸引了很多游客慕名而来;第二、镇远古镇至今依然保持着原生态和纯朴的生活,和其他古镇相比较,商业气息不浓厚,在很多游客中拥有良好的口碑;第三、镇远古镇在市场推广方面加大了力度,尤其是周边省市。

  据悉,年初南方先后出现的旱情和涝情对南方旅游造成了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但镇远古镇在旅游设施和服务上都加紧了完善力度,对镇远旅游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从酒店接待到游客服务都比往年有了质的提升,使镇远今年的整体游客流量较去年有了大幅度增长,在冬季做到了淡季不淡的目标。“2011年,镇远旅游一定会出现井喷现象,我们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游客喜欢到镇远来旅游度假”,镇远百龙旅游营销公司负责人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