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旅游未降温 专家支招两节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31日09:28

  元旦、春节假期临近,“两节”游即将拉开帷幕,记者近来走访得知,虽然气温骤降,旅游热潮似乎并未受影响。专家提示,游客在此期间出游,应合理选择、理性消费,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某旅游公司出境游负责人告诉记者,从预订情况来看,出境游的短线旅游线路是热点,尤以港澳地区和日、韩、印尼巴厘岛为最。两节期间,出境游签证紧张,有出游计划的应早做准备,在目的地选择方面应尽量避开热点。

  对于出境自由行的游客,专家建议,要对目的地进行一定的了解,提前安排好行程;注意人身安全,出行前购买必要的人身保险;选择资质较好的旅行社,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得到最及时有效的帮助。

  目前内地游中,海南、云南仍为热点。专家建议,由于天气多变,南北方差异较大,游客应注意适时添减衣裳。同时要注意外出饮食卫生、备好必备药品,购物谨慎,谨防上当受骗。(文章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