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长白山 感受林海雪原之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7日19:57
长白山雪景长白山雪景

  长白山位于吉林省东南边垂,是中朝两国的界山,山体的大部分在中国境内,长白山是一座巨型复式休眠火山,最后一次喷发是在1702年,距今已有308年的历史,长白山是一座活火山,到现在为止地形仍在不断的变化。长白山是国际A级自然保护区,国际人与生物圈保护区,世界自然保留地,中华十大名山,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长白山是满族的发祥地和朝鲜族的聚居地,正是因为清王朝对长白山近三百年的封禁,才给我们留下了这块原始自然的风水宝地。“火山铸熔岩,一池蕴三江。雪谷涌温泉,林海纳百川”,构成了长白山神奇、神圣、神秘的自然景观。

冰雪长白山冰雪长白山

  长白山的冬季,常常让人觉得寒冷的可怕。其实,长白山冬天的美具有独特的韵味。可以毫不夸张的说,长白山的冬天是我国独一无二的佳境。此时游览长白山,您可以置身于洁白的雪世界当中,心灵得到空前的净化,乘坐越野车去探秘冬季长白山天池,纵观16峰环抱的天池冰面与长白山天池来一次亲密接触;观赏极限落差达68米的世界吉尼斯之最的冰川大瀑布,此时的长白瀑布展现的是冰雪交融的无穷魅力;感受“林海雪原”自然的大美之作,这里的雪可以吃,这里的空气最洁净,这里是世界独一无二的水晶世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