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天文化公司项目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7日19:39

  长天文化公司隶属吉林省长白山建设(集团)下属子公司,本公司座落在美丽的二道白河河畔,位于池北区南侧,东面邻靠池北区滨河大街,南面与通往露水河、松江河林业局公路相邻,交通条件便利,文化活动幅谢整个池北区的黄金地段,是长白山池北区中高档夜总会。

  本公司成立后,集团领导审时度势,运筹帷幄,统揽全局,大手笔地对原有占地总面积为4000多平方米文化场所进行了更新改造,拆资千万元的投入,精心打造,室内外装饰格调高雅、时尚,成为统领池北区娱乐风情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公司以酒吧KTV、咖啡厅、游艺厅、歌舞演出、会议礼堂等经营为主,室内外原生态加豪华式的装潢极其华丽,各项设备高档,是中外各界人士休闲娱乐的聚集之地,并以专业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倍受客人青睐,是广大消费者娱乐休闲的文明场所。

  各类娱乐场所将在今年5月1日全面开业,一个集旅游团体接待,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的会馆将呈现在大家面前,让前来娱休闲消费的人群感受不尽的欢喜和新奇,本公司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文化设施,一流的敬业态度 ,竭诚地为广大消费者来宾服务,让您留连忘返,乐不思蜀,尽兴而归。

  2007年8月16日接待了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及夫人一行12人来剧场观看“长白风情”演出;

  2007年8月25日为2007中国长白山国际森林公路自行车节开幕式的演出“长白风情”节目;

  2007年8月31日组织并参加由吉林电视台承办的“迎奥运,激情奥运,快乐家庭”PK赛活动,有5个“长白风情”节目演出;

  2007年9月2日至5日“长白风情”演出团参加东博会演出;

  2007年9月17日“七天乐”剧场组在长白山区做节目录制,本公司负责道具和剧务工作及演出工作;

  2007年10月25日至11月16日“长白风情”演出团为旅游促销沿海13个城市进行了对外巡回演出。

  2008年1月5日省国家发改委金仁庆部长、副省长田学仁等一行来长白山考察工作,进行了 “长白风情” 地域文化专场演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