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蓝天白雪:中国长白山国际天然滑雪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7日15:50
滑雪公园示意图滑雪公园示意图

  长白山国际天然滑雪公园位于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西景区,2007年12月正式开园,是我国首家以自然雪为基础,以高山极限滑雪项目为主的天然滑雪公园,也是亚洲最大的天然雪主题滑雪公园。从海拔2500米的高山苔原带到海拔1500米的岳桦林带,垂直落差达1000米。

  长白山降雪量大,雪质上乘,积雪期长达8个月。沿长白山自然的流线型山体,我们创新性地规划出四条机压雪道、七条野雪道,其中最长的机压滑雪一道达7KM,是我国目前最长的中级滑雪道。在公园内,中国首家自然雪单板滑雪公园从08年12月份也正式投入使用,与此同时,我们还设置了初级滑雪区、教练指导区、游客休息区、雪具租赁区、热能食品售卖区,增添了雪圈、雪地摩托、雪爬犁等多种雪地游玩项目。最大程度地满足了游客亲雪、戏雪、滑雪的不同需求。

  长白山国际天然滑雪公园是您愉悦身心、挑战极限、休闲度假、观光旅游的理想之地!

  价格:

  一小时168元,两小时268元,以此类推,超过4小时按全天计算,全天价格468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