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蜜月行:沦陷在绝美风景里的甜蜜(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12月20日11:08

  巴黎 极致浪漫的所在

  如果要选择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巴黎一定是票选前三。对于新婚燕尔的情侣们来说,它有着与蜜月最吻合的浪漫气息和那代表着经典品位的极致时尚。

  世界最著名的精品店、惬意的路边咖啡馆、沁人心脾的小酒馆、气派的大街、爵士乐俱乐部、画廊、博物馆,在这些词汇的交集处,我们能清晰地看到一个令相爱的人无限沉醉的巴黎。

巴黎的爱墙。每年,无数的情侣来到这里拥抱、接吻,就为了让巴黎见证他们的爱情。巴黎的爱墙。每年,无数的情侣来到这里拥抱、接吻,就为了让巴黎见证他们的爱情。

  特别推荐爱墙

  爱墙坐落于巴黎市北蒙马特高地半山腰上的一个小公园里。爱墙由511块深蓝色的长方形石砖组成,墙上用311种语言书写着同样的主题———“我爱你”。每年,无数的情侣来到这里拥抱、接吻,就为了让巴黎见证他们的爱情。

  蜜月元素

  购物天堂:蒙田大道,法布街和胜利广场里分布着顶尖设计师的店铺。旺多姆广场是巴黎的珠宝箱,圣热尔曼德普希区特色精品店让你目不暇接,还有巴黎歌剧院附近有名的百货公司区,最著名的两大百货公司春天百货和老佛爷百货就坐落在这儿。在巴黎不但能有一个浪漫的蜜月,还能满足新娘的购物欲望。

  美食:美食简直就是蜜月最好的调味剂。提一瓶波尔多葡萄酒,带上一大根长面包四处游荡;或者坐在左岸浪漫餐馆的衣香鬓影里,法国美食都会让你原本就甜蜜的心情,更加愉悦。

  相关阅读:走进“巴黎之魂”香榭丽舍大街(组图)

马尔代夫的清澈海水。马尔代夫的清澈海水。

  马尔代夫 让爱同处人间天堂

  据说马尔代夫四季都是好季节。色彩斑斓的热带鱼在清澈的海水中悠游自在;热情的阳光洒在海底的珊瑚上,就是这每个人都向往的天堂美景,让马尔代夫成为天下无数情侣的梦想的蜜月地。

  马尔代夫如今有87个岛被开发成旅游度假村,供前来休闲度假的各国游客居住。这些专供游客度假之用的岛屿拥有“一岛一酒店”的特色,一个岛就等于一个酒店。尽管每个岛屿的酒店无论是风格、布局或者是具体的设施都不尽相同,但它们的共同点就是酒店超豪华,设施和服务配套非常完善。

马尔代夫是无数情侣梦想的蜜月地。马尔代夫是无数情侣梦想的蜜月地。

  特别推荐蜜月岛

  马尔代夫的80多个岛屿都有各自不同的主题和主打,有的是主打水上运动的,而蜜月岛与满月岛听名字都能感觉到是为情侣准备的。蜜月岛位于马尔代夫北部珊瑚岛的最东边,离马累国际机场50公里远的地方,远离其他岛屿。有快艇往返于马累机场和小岛之间。珍珠般晶莹的沙滩映着美丽的海景,阳光明媚的心情。这样形容似乎就概括了一切,但又似乎太过表面,想来只有身历其境才能真切感受吧!

  蜜月元素

  潜水:与爱人同处浩淼的大海,却不离不弃是一种什么感觉?在马尔代夫你可以随时到海边浮潜,也可以跟随导游前往幽静的天然珊瑚礁水域。

  水上屋:在马尔代夫住在蔚蓝的海面上,早上面向敞开的窗户,即可与爱人相伴看日出。趴在窗户上,偶尔一低头,水里游过的鱼儿似乎也分享了你的幸福。(文/ 伍世然 图/ CFP)

  相关阅读:马尔代夫:纯净绝色 大海中的深情相拥(图)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