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迎瑞雪 1月免收园区门票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新闻网 | 2010年12月16日09:30

  伴随着强冷空气的到来,12月14日,庐山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姗姗来迟。目前,庐山最低气温达-10℃,路上积雪厚度达10公分,纷纷扬扬的大雪今早还在持续不停。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放眼望去,雪后的庐山,漫山遍野,银装素裹,晶莹剔透,分外妖娆,好一派北国风光。路旁的青松上出现了雪淞 壮景,此时的庐山已变成了一个诗意般冰雪童话世界。

  庐山美景素有“春如梦,夏如滴,秋如醉,冬如玉”之称,冬日庐山雪景更是美不胜收,大诗人白居易也写有“冬赏炉峰雪”之说,冬日上庐山赏雪,别有一番韵味。庐山虽地处江南,但庐山雪景却一点不比北方差,甚至比北方雪景还美。至庐山“南国冬韵,“冰雪庐山”主题游推出以来,每年上庐山赏雪的游客纷至沓来。

  据悉,庐山近日还推出惠民优惠措施,即2011年1月份庐山免收园区门票,2010年12月份和2011年2月份继续实行淡季135元票价。

  庐山管理局表示,当地交通运输、交警部门已提早准备,做好预案,准备好防滑砂石、汽车防滑链条,铲雪车上路清扫道 路积雪。

  目前,庐山南北登山公路畅通无阻,山上水、电、暖气供应正常,食品、副食品供应充足,各大宾馆已做好一切准备。

    相关新闻:庐山大雪 上山公路实行交通管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