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岛中西线 独特美景领略别样海南(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12月14日12:02

  酷玩报告

  推荐人:蛐蛐  旅游媒体人


蛐蛐 旅游媒体人蛐蛐 旅游媒体人

  酷评:说到海南,人们总会想到三亚的碧海蓝天,实际上最酷的玩是海南环岛游。除了大家熟悉的南部海滨度假区和东部线路之外,还有以儋州为中心的西线和以五指山为中心的中线,恰恰是这些至今还未成为旅游热点的区域,仍然保存着有几千年历史的淳朴民风和完整的自然生态环境。当你在三亚晒足太阳,不妨往北或者往西,体验千年古盐田的沧桑和热带雨林的神秘。

  热门酒店推荐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 慢享情调

乐享生活的情调乐享生活的情调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以下简称三亚喜来登)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在中国区开业的第一家度假酒店,也是其亚太区的旗舰店。这里下榻过国家领导人、厨师亲自操刀过国宴、三军仪仗队曾经在他们家草坪上表演过,其设施和服务可想而知。

  酒店的客房一共不到600套,但酒店面积很大,植被茂密,就像个大花园,有很多设计令人印象深刻,比如瑶池西餐厅,有一个四周环水、树荫浓郁的露天舞台,在这里开Party、办婚礼都很合适。值得一提的还有海边别墅区,这里私密的环境、奢华的空间、专属的服务真的很赞,虽然并非水上屋,但是却有着水上屋一样的好景致。

  床垫可是喜来登的招牌呀,曾经获奖无数的床垫是由喜达屋集团专门研制的,软硬适中,能给旅途中劳累的人很多安慰呢!据说,成为三亚喜来登的会员,消费一定的金额后就能免费得到一个床垫,有了这张床垫,岂不是每天都睡在五星级酒店,享受国宾级待遇?

  活动预告

  在热带三亚过一个难忘的圣诞新年假期吧。三亚喜来登推出了精彩的活动——在菲律宾乐队的伴奏下翩翩起舞,品尝荟萃经典与传统的国际风味自助美食,开怀畅饮软饮、本地啤酒、精选果汁、葡萄酒。还有幸运大奖可以拿哦!

  1.复古风情圣诞节

  地点:瑶池花园

  时间:2010年12月24日 18:00 至22:00

  主题:平安夜豪华自助晚餐

  2.感受花样年华——上海旧日情怀新年夜

  地点:海洋大宴会厅

  时间:2010年12月31日20:30 至1:00

  主题:上海旧日情怀新年夜国际自助晚餐暨交际舞蹈及“旗袍美皇后”比赛

  Tips

  房价:目前优惠有浪漫套餐价格自人民币2010+15%服务费起(入住非海景房2晚并赠2份自助早餐、奢华宝马车接送机服务等),只需提前5天预订且入住2晚,获享精彩优惠等。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撰文/蛐蛐、张毅 部分图片/格瑞森)

    相关阅读:冬季海南三亚深度游攻略(组图)

               海南七大新鲜玩法攻略(图)    海南岛度假完全攻略手册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