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版泰山登山观日出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09日10:12

和巍峨壮丽的泰山相比,其他的一切都是那样的渺小。和巍峨壮丽的泰山相比,其他的一切都是那样的渺小。

  泰山,自古就有“五岳独尊”、“天下第一山”的美誉,是中国最美的、最令人震撼的十大名山之一。主峰玉皇顶海拔高度1545米,自然景观雄伟高大,有数千年精神文化的渗透和渲染以及人文景观的烘托,著名风景名胜有天柱峰、日观峰、百丈崖、仙人桥、五大夫松、望人松、龙潭飞瀑、云桥飞瀑、三潭飞瀑等。

泰山上有很多这样挂满小红果子的树,红果子只有黄豆那么大,但是颜色非常好看,很正的红色,染得这一片树林也成了红色,再配上夕阳的金色,美极了。  泰山上有很多这样挂满小红果子的树,红果子只有黄豆那么大,但是颜色非常好看,很正的红色,染得这一片树林也成了红色,再配上夕阳的金色,美极了。

  根据WY同学的安排,我们先由天外村乘坐泰山风景区的班车至中天门,然后坐缆车到达南天门,再从南天门步行至预定好的山顶的宾馆。

不愿意爬山的同学可以借助缆车不愿意爬山的同学可以借助缆车

  看着这样的缆车,我和小F有点腿软,但是其他组员均表示不陪我们爬山,也太不讲义气了吧!!好吧,那我们也坐缆车吧,大不了我们闭着眼睛坐。

各种建筑也是一道风景各种建筑也是一道风景

  泰山的景区包括幽区、旷区、奥区、妙区、秀区、丽区六大风景区。后石坞是奥区的中心景区,以峰雄岩壮、怪石嶙峋、古松竞奇、鸟语花香,雄壮奇奥著称。主要景点有:八仙洞、奶奶庙、独足盘、天烛峰、九龙岗、黄花洞、莲花洞、尧观台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山 Mount Tai

东岳泰山,初名岱山,亦名岱宗,为我国五岳之首,号称“天下第一山”。它拔地通天,巍然屹立于山东东部,总面积426平方千米,最高峰玉皇顶海拔1545米。1987年5月被联合国定为世界自然文化遗产。泰山巍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