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旅行二日半游美食攻略(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08日15:57

     第四餐 晚餐 大同步行街 老孙家羊蝎子 人均45元

    简介:晚上,没有按照预定的去凯鸽火锅城,一方面比较远,另一方面去了也可能没有桌位,据说那个店火得都要预定才行。于是,我们就去了另一家候选店,市中心的老孙家羊蝎子。他们还有一家店是涮羊肉。

    这儿的羊蝎子口味稍稍有点重,味道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到大同来,得狠狠地吃羊肉到大同来,得狠狠地吃羊肉

     第5餐 早餐 街角豆腐坊 云冈酒店徒步约六七分钟到 人均5元

    简介:这家店和前一天早上吃的羊杂粉是有些类似的,是豆腐换了羊杂,但是,这个店的味道要美多了。大厨是一位70多岁健硕的老人,凭借这年纪,就知道他做的东西有多好吃了。

小油饼5毛钱一张,一人能吃三四张。小油饼5毛钱一张,一人能吃三四张。

     第6餐 东方削面王 云冈酒店徒步约15分钟到 人均12块(点了几个凉菜)

    简介:最后一顿餐没有拍照。说到现在,有点虎头蛇尾了。可是到了后来,大家都太累了。最后一顿饭是在大同的东方削面王吃的饭。用出租车司机的话讲,“这里的师傅被北京饭店挖过去,一个月开1万2的薪水;这里的面粉一袋100多;他们有自己的秘方,多少钱也不卖,来大同就应该尝尝这儿的削面”。

     猪肉面5块5、牛肉面6块、羊肉面6块5。

司机说大同的削面很难涨价,因为这是全城居民的饮食(网络图)司机说大同的削面很难涨价,因为这是全城居民的饮食(网络图)

     相关链接: 感悟古典唯美与苍凉 大同二日自助游攻略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