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游旺季到来 多线路价格微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重庆时报 微博 | 2010年12月01日09:48

  随着传统旅游旺季的到来,海南游的价格也略有上涨。29日从海南省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大部分旅行社从本地报名参加三天两晚和四天三晚游的价格均提高几十元。

  海南游价格微涨 涨幅30-50元

  从业内了解到,四天三晚的价格原为650元/人,目前的价格为700元/人,上涨了50元。业内人士也表示,随着旺季的到来,近期海南游的价格浮动在30-50元之间。

  海南省多家旅行社纷纷表示,在冬季,北方的游客为了避开严寒,往往喜欢选择有阳光的海岛。预计12月份,海南游的价格还会有所上涨。

  据业内人士介绍,海南游的价格除了春节期间之外,浮动不会太大,12月份虽然可能再有所上涨,涨幅也不会超过100元。“对于岛内游客来讲价格浮动不会太大,但是外地游客涉及到机票的价格,所以涨幅要看机票的价格浮动。一般在淡季,旅行社能拿到的机票折扣在4折以下,但是在旅游旺季的时候,有些客源地的机票只能拿到6折或是更高。”

  酒店团队价格最高涨幅翻一番

  据业内人士介绍,海南游之所以涨价,是因为近期的酒店价格看涨。“有些酒店的团队价格翻了一倍。”据介绍,三亚的某四星酒店的团队价格原为100元,近期已经涨到了220元。

  据了解,酒店房价上涨比较明显的体现在三亚、海口、兴隆等旅游胜地。“各家酒店的房价有不同程度的上涨,由于酒店的位置等因素,价格的涨幅也不同,大多数的涨幅不大,涨幅在15%-20%之间。”海南某旅行社工作人员说。

  此外,由于12月海南游会比较“火”,各旅行社提醒市民,如果想要参团,最好提前三天报名。(文/ 王巍)

  相关阅读:冬季海南三亚深度游攻略(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