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居:滑雪者的乐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9日16:20

云居滑雪场云居滑雪场

  回想起第一次去云居的情景,是同事找了一些朋友包车去滑雪,我借口说要去感受冬日的阳光,就蹭他们的车去了。不过那还真是我第一次滑雪,难免有些小激动,一路上幻想着各种电视里出现的超酷动作,一直以来很喜欢溜冰,初中时还拿过比赛成绩的我对于滑雪并不担心。一切装备就绪后,才发现自己尽然连站都站不稳,更别提进入雪道了,在丢人的尴尬情况下,一边羡慕的望着高级雪道中那些踩着单板的人在白色中飞翔,一边在较为平缓的雪地上先练习。此时才意识到得找个教练才行,滑雪学校的教练很细心的讲解,并带着我滑了两圈。在摔倒两次后,终于小有成就的进入了初级雪道。因为在确定自己可以驾驭这项运动之后,便爱上了那种瞬间飞下的感觉……

  因为云居雪场的价格低廉,雪具、雪服的租用办理速度快,后来,便经常借着响应国家“冬天也要参加户外运动,强壮全民身体素质”的号召,在周日往返云居滑雪。周六出门的时候,天是黑的还挂着星星,真不明白难道要想玩就得受罪吗?到雪场天已经大亮,晴空万里,风和日丽啊。但是对于滑雪这项运动来讲,就不太合适了!衣服换到一半我已经大汗淋漓了,最搞笑的是一位仁兄居然穿着跨栏背心!晕,好歹也是去雪地里运动,不要太夸张了吧!

云居滑雪场云居滑雪场

  进了雪场里不禁感叹,滑雪真的已经全民普及了,想当年去滑雪的时候还没有这么多的人,可是今年开了那么多新的滑雪场,上坡的时候还是有那么多人在排队。为了节约时间,提高效率,大家决定扛着雪板爬坡,哪是滑雪啊,简直就是爬山去了!雪场里有很多小朋友,最厉害的是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能从高级道上很漂亮的滑下,真羡慕!

  不过我已经很知足了,因为现在在中级道上我已经不摔了,不过最后还是和那两位兄弟去初级道战斗了,毕竟爬初级道比中级道容易多了。下午吃过饭后登临峰顶,从护墙口就能看到云居寺,宝塔尖顶仿佛触手可及。雄伟的太行群峰翠柏点缀,似一列列贯甲出征的将士。

  总的来说,云居滑雪场属于经济实惠类型雪场,消费绝对低廉,整体员工素质和教练员素质都不错,雪质也不错,适合新手体验或者常驻。而且周边景色不错,在滑雪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周边美丽的风景,加上场地中的音响,从视觉到听觉都是不错的享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