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斧神工的奇迹:纵览中国四大自然奇观(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黔在线 微博 | 2010年11月29日10:07

  亲近自然的旅程才显得更加纯净美好,也许更能让你在旅行中接近内心,发现自己。这里是中国四大自然奇观。也许有你熟悉的风景,不过,他们封上自然的头衔时,让人觉得应该在此深深呼吸。


雾凇雾凇

  冬天的低气温让人冷得受不了,但这却是松花江边雾凇最正盛的时候。

雾凇雾凇

  仙境般的美景常常吸引很多人前来观赏,赞叹连连。“冬天里的春天”这是对吉林雾凇诗情画意般的美的最好描绘。

  相关阅读:在雾凇岛寻找吉林的冰清玉洁(图)

桂林山水桂林山水

  在漫长的岁月里,桂林的奇山秀水吸引着无数的文人墨客,使他们写下了许多脍炙人口的诗篇和文章,刻下了两千余件石刻和璧书,另外,历史还在这里留下了许多古迹遗址。 这些独特的人文景观,不免令人有“游山如读史,看山如观画”的感觉。

桂林山水桂林山水

  中秋之夜的象鼻山“漓江双月”更是美轮美奂,吸引不少游客。春、冬季尽管处于旅游淡季,但素有“三冬少雪,四季常花”之说的桂林,因侗族花炮节、瑶族禁风节、壮族三月三、恭城桃花节等盛大节日也吸引着不少游客。温泉景区,也可享受高山密林温泉带来的冬日温馨。

  相关阅读:桂林山水甲天下 民族风情体验之旅(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