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感恩之情 找寻中国最宽容的城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5日11:44

  能够生活在一个宽容的城市,对于这个城市中的人来说,或许是一种莫大的幸福,也是最值得感恩的事情之一,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就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踏上寻找宽容的旅程。

  时尚之都上海


上海市民自发的祭奠活动(摄影:Cynthia)上海市民自发的祭奠活动(摄影:Cynthia)

  上海,作为中国最前沿的城市,这段时间经历了太多太多。我们抛开一些事情的本身不谈,就上海人民的举动,便足以感动整个中国。

  尽管多年前,上海往往给人的印象是排外、不好接触。但是,仿佛从世博会开始之际,或许是更早的时候,它就在不断的转变着自己的态度。上海变得更加包容,变得更加大气,更配得上国际大都市的称号。

  身边刚刚有朋友从上海归来,无不赞赏上海人民的热情。从的哥到普通市民,每一个人都在用微笑迎接着来自各方的光临者。

    攻略推荐:后世博玩法 四十八小时畅游上海(组图)

  热情之城北京

鸟巢(图:虎)鸟巢(图:)

  北京向来不缺乏热情。

  北京是中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科技中心、教育中心、交通中心。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北京工作生活。尽管北京的交通成天拥堵,尽管我们嘴里成天说着它的种种不好,但是,我们又怎么能离得开它?

    热情的的哥、友好的售票员,包括遛早的大爷,不管你是聊天、问路,或是寻求帮助,相信都能得到满意的回复。这就是北京的名片,传达着北京的热情。

    相关推荐:北京自助游线路攻略(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