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上海旅交会开拓中国市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2日11:54
纽约旅游业界代表热情欢迎中国游客纽约旅游业界代表热情欢迎中国游客

  纽约市官方营销、旅游和会员机构——纽约市旅游会展局(NYC & Company)日前携手纽约最大规模代表团集结中国国际旅交会(CITM),在这一亚洲最具影响力和专业性的旅业交易会上展露风采。从11月18日起至21日,持续4天的旅交会成为了纽约展示自我形象的重要舞台,吸引更多来自旅行社、地接社、航空公司和媒体同仁共谋合作契机。其实早于旅交会开幕,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即已在上海开始了针对业界的行销宣传,而在本周,纽约代表还将转战北京,继续这一光辉使命。

  纽约市旅游会展局首席执行官乔治-福蒂塔(George Fertitta)先生介绍道:“中国毫无疑问是纽约最为看重的迅速增长的入境市场之一,我们很高兴能携手纽约旅游业界代表一同来此宣传纽约五大区的精彩与活力,同时也争取为纽约赢得日益庞大的中国市场。”

  与纽约市旅游会展局携手参与此次中国国际旅交会的有:帝国大厦观景台(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大都会博物馆(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纽约马圭斯万豪酒店(New York Marriott Marquis)、惠灵顿酒店(Wellington Hotel)、圣·吉尔斯酒店(St. Giles)和纽约派克艾美酒店(Le Parker Meridien New York)。

  针对旅行社和出境组团社进行的旅交会现场业务交流和随之将举行的“纽约旅游产品推介会”预计将吸引超过250家同业伙伴。此外,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传讯部门也将籍此契机约见诸多旅业媒体,旨在深入宣传纽约这一旅行胜地的蓬勃生机和无限活力。

  在本周初即已开展的系列行销宣传活动上,纽约共向100余位来自上海旅业及航空公司的代表介绍了该座城市的独特魅力。而在接下来的一周,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及各位参展代表还将移师北京,进行为期2天的商务拓展,约见115位北京旅业同行,编织更大的营销网络。

  2009年,纽约共计迎来15万1千余名中国游客,在2010年1月至7月间,中国游客访美人数增加了59%,纽约亦从中受益。至今年年底,预计将有20万名中国游客到访纽约。纽约市旅游会展局期待这一数据在即将到来的2011年再增长10%,更多的中国游客能切身投入到激动人心的纽约之旅。

  在中国大陆游客访美的旅游市场份额上,纽约目前约占30%。中国游客平均每次纽约之行的消费约为1300美元,购物、美食和景点观光是中国游客最为青睐的感受纽约的方式。中美两国政府在2007年签署的旅游谅解备忘录为纽约深入开拓中国休闲旅游市场开启了绿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