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94层的世界最高滑冰场明年开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9日15:25

  201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11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图为芝加哥旅游会展局中国代表处市场总监周宇与芝加哥旅游会展局观光旅游部副总监裘玲·哈兰接受新浪旅游接受新浪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新浪旅游:请您给我们推荐下去芝加哥游玩有哪些特色景点么?

  芝加哥:芝加哥是全球旅游胜地,它不仅地处各地游客往来的中心位置,也拥有世界一流的景点名胜和公司企业。随着芝加哥开通与上海、北京和香港之间的直航服务,芝加哥的奥黑尔国际机场已成为中美两国之间20%直航服务的“大本营”。

  芝加哥荟萃世界文化,是美国全球化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遍布芝加哥77个不同社区中的26大种族居民赋予了芝加哥独一无二的特色。在芝加哥,全市22%以上的人口为外国出生,外语媒体则超过了130家。由于移民人口的规模和多样性,以及芝加哥对国际学生的吸引力,芝加哥在最近的“全球化城市指数”评比中名列第八位。

  芝加哥致力“绿色”行动,重视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芝加哥不仅拥有全美城市中最多的通过“绿色徽章”(Green Seal)认证的酒店,市内许多热门地点还使用了太阳能产生的清洁能源,这其中包括千禧公园的Exelon Pavillions、富地自然历史博物馆(Field Museum)和芝加哥美术馆等。

  海军码头(Navy Pier)是芝加哥另一处会展设施,并是伊 利诺斯州最受游客欢迎的景点。座落在密歇根湖湖畔的海军码头拥有一座170,000平方英尺的展览大厅。海军码头还联合麦考密克会展中心共同成立了一个内部部门FOCUS ONE,以更好满足会议策划机构和参展单位的需求。

  对于休闲旅游人士,芝加哥同样不会令这些人士失望而归。芝加哥正在成为创新饮食的中心。全市拥有9家Mobil四星和五星级饭店,以及20家Zagat评定为“卓越至完美”的饭店。芝加哥是那些渴望品尝世界美食的游客的首选之地。

  谈到芝加哥的娱乐生活,其它城市无出其右。芝加哥可满足不同品位游客的娱乐需求。全市200多家戏剧公司不仅能使游客欣赏到热门的百老汇巡演和固定剧目,还能体验实验戏剧和著名的即兴喜剧表演。来自英国《卫报》的迈克尔·比灵顿(Michael Billington)就曾称芝加哥是“时下美国的戏剧之都”。

  音乐迷们同样能在芝加哥的各大主要场所和社区酒吧欣赏到精彩的现场音乐演出。在芝加哥,一个典型的夏季一周将上演44场古典音乐、157场蓝调、福音和节奏布鲁斯音乐、以及650场摇滚音乐演出。此外,芝加哥还拥有35家博物馆、举世闻名的建筑、以及种类超过其它城市的全市性和社区级免费庆典活动。

  在芝加哥的570座公园内,游客们能够感受到芝加哥在环保领域投入的心血。位于芝加哥市中心的千禧公园于2004年7月对外开放,园内设有一座室外演出设施、一座全年开放的室内剧院、一家饭店、溜冰场、现代化花园、公共艺术品、喷泉、景观人行道和绿化带。此外,芝加哥也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植物园——加菲尔植物园(Garfield Park Conservatory),是游客们流连忘返的好去处。

  新浪旅游:作为最具美国特色的城市芝加哥,每年都会吸引众多的外国游客前来观光,您能否给网友们推荐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旅游地,让游客花最少的钱获得最超值的旅游体验么?

  芝加哥:位于芝加哥市中心的千禧公园(Millennium Park)自2004年7月起免费对公众开放后屡获殊荣,占地24.5英亩的公园汇集艺术、音乐、建筑和景观设计精粹和多位世界级大师的杰作,是芝加哥市必去景点之一。

  林肯动物园(Lincoln Park Zoo)是全世界最大的免费动物园,坐落在芝加哥湖畔的风景区,交通便利,园内有着千余种哺乳动物、爬行动物和鸟类。您可以参加园内Regenstein非洲之旅,观赏大象、长颈鹿、犀牛和其它来自非洲的野生动物,或是在宠物园内喂养温顺的动物,亦可以在动物园内的农场中感受中西部农场的别样风情。

  海军码头(Navy Pier)这个芝加哥最具人气的旅游休闲胜地同样提供了大量免费开放的景点和演出:高达150英尺的摩天轮、芝加哥莎士比亚剧场、芝加哥儿童博物馆、芝加哥奇妙之旅展馆、史密斯彩色玻璃画廊、IMAX全景剧场以及天际线舞台码头,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感受芝加哥的城市活力。

  除了以上全年免费开放的设施外,芝加哥还有着众多部分时段免费开放的场所,如每月第二个星期一免费开放的富地博物馆、每周免费开放一天的阿德勒天文馆和舍德水族馆等。

  新浪旅游:芝加哥明年的旅游推广计划是怎样的?有没有什么特色的活动呢?

  芝加哥:市长办公室特别活动处在戴利广场设立了圣诞老人屋,孩子和父母们可以在此体验北极给您带来的各种奇迹,并可在整个缤纷假期与圣诞老人合影留念!UL实验室(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的圣诞老人工作室将在一年一度的芝加哥圣诞树点灯仪式开放,举办各种活动,孩子们等待告诉圣诞老人他们的愿望的同时可尽情的享受节日给他们带来的欢乐。

  市场办公室特别活动小组将在12月18、19日两天在McCormick Place为大家呈现芝加哥体育巨星活动,此活动由伊 利诺伊州蓝十字蓝盾赞助。如您有幸该期间造访芝加哥,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运动的主角,孩子们也可以成为未来的体育巨星

  芝加哥约翰汉考观景台将在2011年1月将对外开放在94层的世界最高的滑冰场! 这也是芝加哥的地标建筑! 滑冰场将大小为50 x 20英尺,用最先进的构造合成物质建造。滑冰场在辉煌的一英里的1000英尺之上,站在世界最高的滑冰场您可看到整个城市的天际线和整个湖畔。冰场从2011年1月1日开放至3月31日,从早上9点到晚上11点您都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高空滑冰给您带来的不一样的感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